星期四, 11月 02, 2006

無名又凸鎚了

梅酒 @ 星期四, 11月 02, 2006
這幾天窩在家裡,每天早上起床就是看黑米。我認為從那邊得到的資訊總比從新聞上獲取的資訊還要好。

從10/26到今天,最重要的網路事件莫過於無名攻擊pixnet了。整個事件的發展真是精彩刺激,但也讓我覺得很無言就是了。

##CONTINUE##
無名攻擊pixnet事件簿:


  1. 關於10/26 22:00開始的網站攻擊事件:pixnet發現流量異常,找到有問題的log並公佈。下面有無名wkwu回應說:「 我用我的 wkwu 註冊, 還有測試, 每天忙得半死, 怎麼可能想到去攻擊你們」
  2. 隔天,也就是10/27號,pixnet又公告:關於10/26攻擊事件之回報。這裡我認為pixnet站長far回應的很得體,相較於無名的裝可愛,我真的懷疑這是一個企業經營者嘛?(『裝可愛』之說,見於企業倫理-給無名小站的一點建議
從27號開始,黑米上得討論就像炸了營一般,
列出這些,突然讓我想到一句成語:罄竹難書。(←爛梗)

今天Yahoo!奇摩新聞出現了Yahoo!奇摩併無名小站 只待公平會點頭,接著稍晚15:34分無名小站公告[11/01]關於無名的不實傳聞

緊張刺激,真像在演連續劇。

其實我原本愛用無名,就是覺得無名的建制和構想挺不錯的,而且很有活力,常常會有新花樣。但漸漸地對於每次無名遇到使用者的抗議或是批評老是用那種很不成熟的態度來反應,很不可一世,真的看不下去。我的想法,大致和[網路]我最近看無名小站風波相似。

從無名搬出來,請服用無名小站Blog備份服務。自動轉址,把語法貼在舊的Blog裡,讓瀏覽器自動轉到新的Blog網頁,WREdirectr Blog Redirector

No Response to "無名又凸鎚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