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5, 2006

把即時路況放在iGoogle上

梅酒 @ 星期日, 11月 05, 2006
Google出的小玩意兒很有趣,有些可以自己摸著摸著就會用;有些看了別人的實做我才知道有這麼妙的功能,如在Google的個人化首頁加入即時路況-Angelo,就是很實用的功能了!(引用這個連結,害我突然不知道怎麼下我文章的標題)

##CONTINUE##
五甲交流道即時路況影像
照著Google的個人化首頁加入即時路況做就可以做出一樣的效果哦!不一樣的地方只在於放入的即時影像的來源不同,我放入的是高速公路即時路況。找到即時的動態影像的畫面後,在該動態影像上按滑鼠右鍵,把連結複製起來再貼到Google的MyWebcam裡,就可以了!

每次打開Google(個人化)首頁就可以看到你關心的路段有沒有出什麼狀況哩!很方便。

No Response to "把即時路況放在iGoogle上"

張貼留言